2018年第三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将在9月份进行。有意参加本次国创、省创结题的同学请按照附件通知中的要求进行报名和材料提交。其中注意以下几点:


1、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于9月13日(周四)前将项目信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姓名、所属院系)以电子邮件方式报给黄老师(103008968@seu.edu.cn)。

2、“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17-18日(周一-周二),计算机学院120房间

3、结题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同时,须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http://10.1.30.97/dncx/Index.aspx 
)以附件形式提交全套结题材料(操作流程见附件)。

如有问题,也可电话联系:52090870,13260850608。


关于组织2018年第三次“国家级、省级SRTP”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附件1:东南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撰写规范.doc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智能管理系统项目过程管理使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