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院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7/03/15浏览量:381

   2017年3月11日下午,我院在梅园体育场举行了院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院运会历时半天,举行了短长跑,铅球,跳高,垒球以及集体绑腿跑等比赛项目,并决出了各项目的优胜者。
       下午13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锋老师,体育系纪玉娣老师,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魏敏娜老师,院团委副书记16级辅导员郭佳老师,17届流动助教李双老师以及人文学院辅导员王洁琳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裴书记在致开幕词后,宣布运动会开幕。
       首先,计软学院大一至大四,以及研究生的各班级同学代表组成方阵,依次进行入场式方阵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花样百出,展现青春靓丽的风采。表演完毕,全体同学集体跟着院旗以及各位老师绕着操场进行赛前跑步热身,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
       一下午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奋起拼搏,斗志昂扬,为班级争光;场外的同学为参赛选手热情鼓励加油;大会的组织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力,认真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在同学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院运会圆满成功。
       本次运动会气氛活泼,处处洋溢青春的喜悦,彰显年轻的热血沸腾。尤其突出的是同学的合作精神。接力棒时,有班级队伍不慎掉棒,但是他们并未气馁,而是相互鼓励,奋起直追;有同学奔跑时不慎摔倒,周边同学温情上前关怀;集体绑腿跑时,20人紧紧相依,互相支撑,踩着同一个节奏稳步快速奔向终点……无论输赢,他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懂得了拼搏。
       此次运动会中,学生会全体人员付出大量的心血,在院运会的每一个角落,都看见他们辛勤工作服务的场景。运动会的圆满,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和奉献。
       在会前期的训练过程以及会期间的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选手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他们不仅通过运动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意识,还懂得了担当,收获了友谊,可谓收益良多。成功举办院运会,不仅能增加同学们组织参加大型活动的经验与能力,还对整个集体,整个学院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相信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活动越办越丰富,生活越来越精彩!

(文:彭子瑶/图: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