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RTP校院级结题答辩及国创省创中期检查报名通知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7/11/13浏览量:577

学院初定于11月末安排一次校院级课外研学项目(SRTP)结题答辩及2017年国创省创项目中期检查。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  请于11月17日(周五)下午5:00前,准备参加本次答辩的小组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格式参见附件)到期未报名者将不列入答辩安排。

2.11月22日前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
①  学生填写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的《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二))(11月22日前交到计算机楼120);;
②  项目认定书所确定的各项成果材料(软件光盘、硬件材料等)(11月22日前交到计算机楼120);
③  成果简介(1000字左右)一式三份(现场答辩前给三位评审老师);
如有自行完成项目作品,需要参评的同学,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附件四),并按同样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
3.11月17号前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并请指导老师审核。
4.2017年国创省创参加中期检查的同学,请于11月17日前在系统上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并请指导老师审核。
4.具体结题答辩及中期检查现场答辩时间、地点、答辩分组会于报名结束后公布,请留意本网站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