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软件学院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关于小黑鱼科技公司技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3/06浏览量:1153

本讲座属15级《IT新技术讲座》课程的第五次课,纳入学分计算,请我院15级本科生全体参加!


讲座主题:互联网企业系统长啥样


时间:2018年3月14日周三 14:00~15:30

地点:J8-101
讲座企业:小黑鱼科技
讲师:张劲松  研发中心总经理
讲师简介:200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软件学院,10多年的互联网研发架构经验, 先后就职于育儿网、爱立信、腾讯、途牛等公司, 目前任小黑鱼科技研发中心总经理,曾经主导研发了15W+/s并发的大型平台系统, 对高并发、高可用系统的架构有较为丰富经验
讲座概要:
  互联网公司系统架构的演进、小黑鱼科技的的系统架构概览 和 互联网系统的高可用服务实践。通过本次讲座, 希望可以让大家对互联网公司内部的系统架构有初步的认识,同时对如何构建一个高可用的服务有简单的了解


除15级本科生必修外,欢迎其它感兴趣同学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