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延期至7月31日】第22届全国网络与数据通信学术会议(NDCC2018)征文通知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7/14浏览量:505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络与数据通信专业委员会协办、东南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网络与数据通信学术会议(NDCC2018)将于2018112日–4日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将就网络与数据通信理论与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特邀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期间还将举办网络新技术高峰论坛。

会议录用的优秀学术论文将被推荐到《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电子学报》、《通信学报》、《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应用》等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

  

一、会议主题

本次学术会议的主题是:未来网络创新与发展

  

二、征文范围

本次会议的主要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u未来网络体系结构

u并行与分布式计算

u网络空间安全

u网络服务与管理

u网络功能虚拟化

u软件定义网络

u数据中心网络

u移动和无线网络

u绿色网络

u物联网与传感器网络

u云计算

u服务计算

u宽带多媒体通信

u光通信技术

u各种网络应用

  

三、投稿须知

1. 投稿内容应突出作者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

2. 论文语言要求中文,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论文格式参照《计算机学报》,投稿稿件用pdf文件形式。

3. 请在稿件最后附上第一作者姓名、性别、职务/职称、所属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Email地址,并注明论文所属领域。

4. 被录用的论文,至少要有一位作者参加会议并发言,否则取消论文在期刊上的发表资格。

  

四、投稿方式

通过Easy Chair在线会议系统投稿,请务必正确注册邮箱,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投稿地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ndcc2018

  

五、重要日期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87152018731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201891

排版稿件截止时间:2018930

  

六、联系方式

人:李伟(13182879786)、肖卿俊(13951981240

电子邮箱:xchlw@seu.edu.cncsqjxiao@seu.edu.cn

    会议网址:http://cse.seu.edu.cn/ndcc2018

  

【征文延期至7月31日】第二十二届全国网络与数据通信学术会议(NDCC2018)征文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