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九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座的通知!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5/29浏览量:480

南京九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发挥所长,成就精彩职业生涯

时间:2019年6月12日14:00~15:30
地点:J6-204
讲座企业:南京九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讲师:曾鑫   总经理、首席顾问
讲师简介:
曾鑫老师是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南京九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职业生涯指导专家。
曾鑫老师198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留校后,在南京大学科技集团公司工作十年,曾担任多家校办企业的负责人,1999年投身管理咨询事业,2009年8月创立南京九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在近20年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工作中,主持过100多个大型管理咨询与培训项目;其间也曾出任大型企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熟练掌握战略管理、流程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与实践。
管理咨询的专业方向有:公司治理、企业战略管理、流程管理、企业组织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组织与管理等。
长期的管理咨询与实际工作实践,练就了过硬的培训辅导能力和娴熟的教练技巧,由于实践过程中与大量企业管理人员有深度的接触,对中国的企业管理实际有独到的理解和感悟。
曾鑫老师咨询服务过的著名企业有:苏宁电器、银城地产集团、南京桂花鸭集团、新丽华集团、共创人造草、江苏盐业集团、兰诗国际学生服饰、江苏美泰、中国银行新港支行、徐州天勤集团、黑牡丹建设、卡弗汽车等企业。
曾鑫老师培训训练的特点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实际工作中的体验去引导学员;注重工作技能的训练;热情洋溢,乐于分享和贡献。
讲座简介:本讲座透过几个案例和关键词,引导学员思考职业生涯中的具体问题,并给出方法:
1、如何从三个方面来确定“好工作”;
2、如何通过“反馈分析与刻意练习”发挥所长;
3、如何透过“有效贡献”获得高薪;
4、如何利用充分训练“面试成功”;
5、如何像马云一样“找助力”。
讲座的特点:
不说教,只启发,教方法,给工具。
讲座的收获:
1、提醒自己早作准备
2、掌握如何进行职业生涯思考的方法
3、认识自己,理解自己,增强信心

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