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SRTP校院级结题答辩通知

发布单位:软件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10/23浏览量:813

学院初定于11月初安排一次校院级课外研学项目(SRTP)结题答辩。请需要参加的同学做好准备,并相互转告。


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请于1031日(周四)晚12:00前,准备参加本次结题答辩的小组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报名信息格式参见附件,邮件请发送至邮箱:103008767@seu.edu.cn,到期未报名者将不列入答辩安排。

2.115日前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
学生填写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的《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二))(115日前交到计算机楼120);

项目认定书所确定的各项成果材料(软件光盘、硬件材料等)(115日前交到计算机楼120);

成果简介(1000字左右)一式三份(现场答辩前给三位评审老师);

如有自行完成项目作品,需要参评的同学,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附件三),并按上述同样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

3.115号前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并请指导老师在115号之前完成系统审核,指导老师未能及时审核的,不列入答辩安排。
4.具体结题答辩现场答辩时间、地点、答辩分组会于报名结束后公布,请留意本网站通知。

srtp答辩报名表.xlsx附件二.docx附件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