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副省长赵岩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

2024-03-181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18日电】(通讯员 东萱)3月15日,江苏省副省长赵岩一行来东南大学调研,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邱志强、省教育厅厅长江涌及省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邱海波、孙立涛陪同调研。

在九龙湖校区,赵岩参观了东南大学前沿技术与先进装备展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左惟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以及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表示东南大学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贡献东大力量。

赵岩在充分肯定东南大学在立德树人、科技攻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国家及江苏作出的突出贡献的同时,希望东南大学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新质生产力建设新要求,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 “使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的重大要求,继续发挥高等教育在教育强国建设中的龙头作用,大力加强基础学科、交叉学科建设,着力引育拔尖创新人才,积极主动参与高校区域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以技术转移为纽带推动“四链”融合,加快把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发挥学校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东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业春)